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春节不打烊 海关预约加班保障通关畅通
时间:2021-02-16 09:12:52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黄冠华 吴映辰】

  今年春节,由于企业职工大多留苏过年,很多企业的生产并没有停工。为保障企业的外贸进出口需求,海关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加班值守,通过一系列便利举措,确保货物通关畅通。  

  在工业园区综保区的仓库里,园区海关的查验人员正对碧迪公司的一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进行查验。15日,一共有36票、共260万人份的检测试剂要发往美国、欧洲等地。  

  碧迪快速诊断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夏则芳告诉记者,因为现在整个全球的分销中心对产品的需求是供不应求的,这个货是实时要发给他们的,海关能够在春节期间加班,在通关和查验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这个春节,园区海关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接受辖区企业的预约加班申请,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安排专人专岗及时上门配合企业工作。目前共计查验放行货物41票、货值近1000万美元。  

  苏州工业园区海关驻唯亭办查验科副科长丁建松说,通过微信群、电话以及企业递交加班申请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预约式全天候的通关服务,保证货物快速通关放行。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