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商家“安静”迎财神 志愿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1-02-17 09:33:57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乔亚萍 何 飞】

  今年,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不少商家“春节不打烊”,大年初五迎财神的方式也更加环保。

  走在平江路上,没有烟花爆竹声,但商户们布置的红灯笼、红窗花,街道上春节主题的拍照小景,让整个平江路是年味儿十足。

  据了解,今年平江路的游客比往年多了3成,超过90%的商户也都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虽然今天不是新春开门营业第一天,一些商家还是特意请出财神爷。

  要喜庆,也要平安。社区志愿者们服务不打烊,提醒居民疫情防控不放松,并加大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与巡逻工作。

  钮家巷社区的网格员和志愿者介绍,他们过年之前就配合社区,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宣传单送到了每家每户,今年这里秩序非常的好。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