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级重点企业春节留苏补贴办事指南》
时间:2021-02-23 10:43:51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一、事项简述

  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重点企业安排非苏州大市户籍的职工留苏过年的,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留苏补贴。

  二、实施主体

  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三、实施依据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稳岗惠企送温暖工作的若干指导意见(苏府办〔2021〕11号),第一款第三条。

  四、服务对象

  单位:社保参保地为苏州市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政府确定的其他重点企业。

  五、服务范围

  实行属地管理,按单位参保地

  六、办件类型

  即办件

  七、办理时限

  当场办结

  八、办理条件

  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重点企业安排非苏州大市户籍的职工留苏过年的,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留苏补贴。重点企业与留苏职工于2021年2月1日以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且在2月份正常缴纳社会保险。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苏周到”APP首页的“14天行程”栏目查询并截图,14天行程时间范围必须包含春节7天。)等员工留苏的证明材料由重点企业留存,以备抽查。

  重点企业应于符合条件的次月至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

  九、申请材料

  1.《苏州市级重点企业春节留苏补贴申请表》

  2.《苏州市级重点企业春节留苏补贴人员花名册》

  十、办理机构及地点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座7055

  十一、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十二、办理途径

  现场办理

  十三、收费标准

  不收费

  十四、咨询查询途径

  市本级:69820417、69820419;12333。

  十五、监督投诉渠道

  12333

  十六、办理结果及结果反馈形式

  通过(确认)通知形式:回执

  十七、申请表格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