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再关店!又一知名品牌扛不住了?
时间:2021-02-25 09:49:21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世界知名珠宝品牌蒂芙尼,相信小伙伴们都不陌生,然而近日有消息称,疫情之下,连蒂芙尼都扛不住了

  全球最大旗舰店将关闭?

  据中国基金报消息,23日,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疫情导致游客和办公人员减少,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商店空缺率飙升,世界著名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计划在2022年年中租约到期后关闭特朗普大厦旗舰店。

  据了解,该店铺作为旗舰店,曾是蒂芙尼全球面积最大、销售额最多的店铺。

  目前,蒂芙尼和特朗普集团均拒绝对该消息作出评价。

  另外,此前蒂芙尼公布2020年三季报时表示:

  截至报告期末,蒂芙尼在全球拥有320家门店,其中122家位于北美,亚太地区87家,日本59家,欧洲47家,阿联酋5家。自2020年以来,蒂芙尼新增2家直营店,关闭了8家门店,其中一家位于香港。

  受新一波疫情影响,11月20日起,蒂芙尼在欧洲60%的门店暂时停业。

  中国市场成唯一盈利增长点

  据报道,由于蒂芙尼被LVMH集团收购之后已经退市,无法获取2020年全年的财报,但是从蒂芙尼2020年前三季度的报告来看,中国成为其唯一的盈利增长点。

  蒂芙尼集团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蒂芙尼集团收入下跌24%至23.1亿美元。期内,该集团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地区收入均不同程度下跌,而中国所在的亚太市场成为唯一增长地区,收入大涨30%至3.82亿美元。

  蒂芙尼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Bogliolo在财报中强调,中国市场延续了一贯的强劲表现,增幅超过70%,抵消了欧美地区的下滑。除了中国市场,电商也成为主要的增长引擎,第三季度集团来自该渠道的收入同比大涨92%,占总销售额12%,T1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积极追捧。

  2020年6月,蒂芙尼通过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宣布,00后新生代演员易烊千玺成为蒂芙尼T代言人,以更好地贴近中国年轻消费人群。

图源:蒂芙尼官方微博

  事实证明,蒂芙尼押对了宝,在易烊千玺强大的影响力下,众多粉丝将社交媒体头像换为蒂芙尼蓝,并进行线上晒单。

  另据时尚商业快讯数据,蒂芙尼官方微博的粉丝数随之上涨至逾171万,公众号贴文平均阅读量逼近10万。

  苏州门店:一切正常

  蒂芙尼在苏州也有门店,对此,名城君咨询了门店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对于蒂芙尼将关闭全球最大旗舰店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并未收到任何通知,此外,苏州门店也并未受到影响,运营一切正常。

  其实对于蒂芙尼,不少年轻人都很熟悉,尤其是年轻女性,有人是因为饰品颜值而被圈粉。

  

  也有不少网友是被代言人吸引。

  

  你们家里有人购买过蒂芙尼吗?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