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痛心!他才3岁!全城网友曾齐力寻找
时间:2021-03-04 10:46:35 来源:扬子晚报

  3月2日晚上,@平安徐州 发布一条寻人启事,引起江苏徐州市民的高度关注。

  闫诗杰,男,3周岁,身高约97厘米,上身着白底黑点带防风帽外套,下身穿绿色迷彩开裆裤,脚穿黑色皮鞋。于3月1日19时许,在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柳新镇孙庄村三组南头路附近走失。请广大群众共同帮助寻找,如有线索与徐州市公安局淮海港务区分局柳新派出所联系。

  

  寻人启事发布后,在“徐州公安微警务”微信平台上,越来越多的当地网友自发加入到寻找孩子的队伍中。

  

  

  然而,奇迹并没有到来。今晚,@平安徐州 再次发布消息:经公安机关、社会救援组织和群众的共同寻找,3月3日14时许,在淮海国际港务区柳新镇孙庄村四组南侧一无名河沟内发现一具儿童遗体。经辨认,确定为走失儿童闫诗杰,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 ▏平安徐州、江苏新闻广播

 

  愿悲剧不再发生!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