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春季限定!太湖12个网红打卡点“官宣”
时间:2021-04-01 09:40:07 来源:吴中发布

  3月31日下午,“四季路书·春风十里”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春季旅游产品发布会暨文旅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太湖度假区万豪酒店举行。

  吴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朝阳,区委常委、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尤建丰,区政府副区长贲智勤等区领导;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智勇,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燕,同程集团创始人、同程控股CEO吴剑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在发布会上

  孙健表示

  站在“十四五”发展新起点,我们将紧扣吴中打造“一标杆、三高地”奋斗目标,全力对接“大平台”,导入“大流量”,推进“大项目”,推动“大融合”,加快农文体商旅融合步伐,培育适应市场需求升级变化的新项目、新产品、新业态,全面彰显新时代文化太湖之美。

  吴剑表示

  同程将与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共同推动数字化时代的文旅融合,共同创新文化和旅游业态,发扬推动江南文化,让更多的游客赏太湖之美,品太湖之韵,让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成为游客心目中的那一抹最美春色。

  发布会上,“苏州太湖湾文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致力将文化传承融入旅游业态,提升文旅“大融合”内涵。

  围绕文旅融合创新,全新发布的网红打卡点和众多“新鲜出炉”的旅游线路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小伙伴们赶紧先睹为快吧!

  “太湖12款春季赏味限定”网红打卡点

  主推太湖春季花海茶园特色酒店民宿舌尖风味,形成游客来太湖就必来打卡的网红效应,以网红点破圈,提升太湖整体品牌影响力。

  “倷好,周末趣太湖!”周末主题游线路

  包含太湖12小时舌尖寻鲜太湖24小时元气潮玩太湖48小时康体养心周末游线路

  “全域太湖”地接线路

  包含“地铁巴士-太湖花海茶园浪漫之旅”一日游“地铁巴士-寻味太湖美”半日游“尝鲜太湖味”自驾一日游“寻找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太湖红色旅游,共计四条主题旅游线路。

  此外,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和示范田,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也在发布会上做了线路推介。

  促进文旅融合业态创新

  展现区域文旅发展亮点

  会上,一批文旅项目战略合作、公司落户现场签约,这些发展新流量和新思路的项目落户将推动吴中区在智慧文旅建设、文旅产品开发、数字文旅创新、目的地品牌运营等领域持续发力。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与同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与腾讯战略合作签约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与兔大师(上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 同程旅居打造全域太湖旅居基地签约

  ● 同程新文创打造全国首个汉服文化全域旅游度假区合作签约

  ● 同程旅游与苏州太湖湖滨生态湿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渔洋山景区、太湖湖滨湿地)合作签约

  ● 苏州太湖太美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明基医院有限公司、苏州禾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太湖明基康养中心康疗项目”签约

  ● 苏州太湖会展有限公司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2021-2023年度市场营销合作签约

  ● 同程海棠晓月汉服品牌项目落户签约

  ● 同程流影文化短视频项目落户签约

  积极探索“体育+”创新发展路径

  为打造太湖文体旅大IP注入新活力,会上发布的苏州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XTERRA太湖越野挑战赛、全国足球小将“2034”首届小学生足球大会、春季体育休闲活动预热宣传片提前“燃爆全场”激情。

  三大赛事活动都将在5月于太湖度假区举办,也让各方游客对5月的吴中充满了期待,继数支中超球队选择驻扎在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后,吴中区将迎来新一轮的体育运动热潮。

  吴中区拥有五分之三的太湖水域,聚集着苏州太湖的旅游魅力和壮美景色,为更好地塑造太湖文化旅游品牌,此次发布会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旅游宣传口号、形象标识的公开评选。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发展局、同程集团承办。

  素材来源:度假区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