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超期待!苏州联动上海协同举办“五五购物节”啦!
时间:2021-04-07 10:46:14 来源:苏州发布

  好消息,好消息!最新消息,4月30日-6月30日,苏州将联动上海协同举办“五五购物节”,致力于打造“双12苏州购物节”之外,又一标志性的苏州消费节庆品牌,“剁手党”们的超长节日来啦。

  目前,活动logo发布啦,快来看看。

图片

  活动logo将上海和苏州拼音首字母组合,“SS”不仅与“55”外形较为相似,同时象征着苏州与上海的相互交融,又融入苏州特色建筑元素的简体章草手法的“苏”字,“苏”的两点通过方中带圆的购物袋形状,与主干部分一起形象地呈现出手牵手结伴购物的场景,真是创意满满!

图片

图片

  logo发布了购物节还会远吗?还有不到一个月,也就是4月30日“五五购物节”,就要与上海同步启动啦,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哦。

  这次协同上海举办“五五购物节”,将通过与上海的联动把苏州的资源和产品更好地卖向全国全球,同时吸引更多的上海和赴沪国内外游客来苏州消费,进一步通过头部平台、数字人民币试点等集中赋能,持续打造苏州消费节庆品牌,进一步扩大在全国全球的传播度和影响力,构建起“上半年五五、下半年双12”的全年两大消费品牌格局,进一步发挥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

  “55购物节”就在眼前,可千万不要错过呦,赶紧捂紧钱包开始存钱吧,更大折扣,更多优惠正在等着你!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