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水城四重奏”首秀 奏响“贝多芬之夜”
时间:2021-04-12 09:19:07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马瑀璠、陶怡歆】

  4月10日,由苏州交响乐团和苏大音乐学院共同打造的室内乐组合“水城四重奏”举行第一次亮相公演,奏响“贝多芬之夜”。

  灵动清脆,婉转悠扬,四位极具表现力的艺术家,为现场的听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音乐盛宴,将小巧精美、别具苏州风貌的匠心室内乐团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水城四重奏”第一提琴宋歆予说,第一次首演观众就坐满了,感觉又骄傲又感激。

  “水城四重奏”大提琴孟颂钧透露,他们正在讨论跟东方威尼斯苏州的主题相关的曲子,请观众拭目以待。

  “水城四重奏”的成立是苏州交响乐团进一步扩大艺术普及版图的全新举措,未来还将通过音乐会、讲座等方式,引领更多人了解室内乐,并探索将江南文化与交响乐更紧密结合。

  苏州交响乐团团长陈光宪表示,这个组合是苏州第一个有正式命名的室内交响乐团, 演奏和现场的观众都非常棒。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