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消费丨“五五购物节”来苏刷数字人民币
时间:2021-04-20 09:28:03 来源:城市商报

  据引力播(苏报融媒记者 杨帆)这几天,在苏州周庄古镇的拿铁玩石民宿酒店接待台,陈老板常常会指导拥有数字钱包的上海游客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打开这款App,就可以通过数字钱包,体验数字人民币支付了。‘五一’喊上朋友来玩,还能享受苏州‘五五购物节’优惠满减活动呢。”即将拉开帷幕的苏州“五五购物节”不仅联动上海,打造沪苏同城新消费品牌,还在前两次成功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

  陈老板的民宿是通过农业银行苏州分行金融支持渠道成为苏州“五五购物节”首批活动商户的。记者在农行苏州分行了解到,目前,该行正在针对“五五购物节”沪苏同城推进的特点,积极梳理商户名单、开展技术对接、洽谈优惠活动展开积极筹备。“此次试点新增了支付满减的环节。”农行苏州分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五五购物节”活动贯穿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6个主要节点,突出苏州与上海的联动。

  在苏州周庄、同里、锦溪、甪直等热门景点,农行苏州分行已经为300余家商家开通数字人民币消费渠道,五一期间,游客可以通过数字钱包消费享受支付满减;同时,联动四城,在苏州、上海以及长沙、成都2000余家全家连锁便利店搭建农行数字人民币促销场景,按照计划,活动期间使用农行数字人民币消费也可享受满减优惠。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