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电商平台积极备战“五五购物节”
时间:2021-04-20 09:33:18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闻晓菲、吕晓征】

  “五五购物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苏州与上海联动举办的重头促销活动,此次购物节将针对沪苏两地消费需求,推出一系列优惠福利。不少电商平台已经行动起来。

  在叮咚买菜星港站,工作人员正在为“五五购物节”准备货源。这次活动,平台将推出沪苏联动折扣,针对两地经典美食开辟专区、推出专享优惠。

  叮咚买菜星港站站长王玉虎介绍,有光明、乔老爷、杨过生煎等沪苏大品牌的优惠和折扣,其中部分爆款甚至会低至买一送一。一些传统南方小吃、馄饨、小笼包等速食商品也会加入五五折行列,让苏州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些上海知名品牌的让利优惠和折扣,同时也会把一些苏州的地方品牌产品通过促销和让利推荐给上海的消费者。

  针对沪苏百姓不同的消费需求,食行生鲜则规划了“沪苏美食图鉴”、“我在姑苏二十四集”、“上海小吃节”等一批矩阵式系列活动,挖掘两地美食文化,增进交流。

  食行生鲜营销总监沈佳伟介绍,活动期间将主推苏州本地品牌,如百年老字号杜三珍卤味系列、苏式汤面、奥灶面低至16.9元一盒。上海的光明乳品、南翔速食、山林卤味等也将进行特价促销。部分时令鲜蔬,如蚕豆、草头等将通过低价秒杀。希望能充分挖掘沪苏美食,让市民买得更实惠,同时也积极推动沪苏两地的美食文化交流。

  据了解,“五五购物节”期间,食行生鲜将发放总计2亿元的消费券,通过商品5.5折优惠、1元秒杀、数字货币红包等促销活动,营造消费氛围、激发消费热情。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