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上千件商品限时五折 商超预热“五五购物节”
时间:2021-04-23 08:20:12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胡晗雨、胡家鹤】

  随着“五五购物节”的临近,苏州各大商超和新零售品牌纷纷启动预热促销活动。

  在广济南路的大润发超市,工作日中午比想象中热闹不少。吸引大家的,是商品上方“限时5折”的促销字样。不少市民一式两份,爽快地加入购物车。

  商超从21日就开启了“55购物节”促销预热活动,精挑细选了3000多款商品“限时五折”。

  与此同时,5月5号到5月18号,苏州地区20家门店将联合多个国产品牌,发起“国潮”主题活动,设立“满立减”、“低至7折”等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

  此外,盒马鲜生作为全球数字新零售的代表企业之一,也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在线下门店,百款五五折商品已经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

  “五五购物节”期间,盒马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从日日鲜产品、有机鲜商品和本地鲜产品三个方面进行提档升级。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