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五一小长假高速免费 苏州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时间:2021-04-27 08:02:47 来源:引力播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高速公路7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将继续实行免费通行政策。苏州交警针对即将到来的交通流量高峰发布假期出行提醒:

  一、重点拥堵路段预测

  (1)高速公路

  预计4月30日中午开始,高速公路拥堵程度逐渐升高,5月1日(假期第一天)0时-1时会有一个出城小高峰,10时-12时为高速公路出程拥堵高峰;返程5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14时-17时高速公路拥堵程度较高。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4月30日苏州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公路,主要是G15沈海高速公路、G1522常台高速公路等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这些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5月1日苏州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公路主要是G15沈海高速公路、G1522常台高速公路、G4221沪武高速公路等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这些路段的驾驶人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5月5日苏州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公路,有G4221沪武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公路、G2京沪高速公路等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这些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2)城市道路

  预计节日期间,苏州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桐泾北路、干将东路、南环东路等。

  二、绕行提示

  (1)往南京方向。S58→S19→G2/G42;S48→S9→S83→S19→G2/G42;中环北线→太阳路→经一路→312国道→G2无锡东互通;G50→G25。

  (2)往南通或北京方向。G4221→S19→沪苏通大桥;苏虞张快速路→S19张家港东入口→S19 →沪苏通大桥 ;S58→S19→沪苏通大桥。

  苏州交警提醒:出发前要提前了解目的地、途经地的天气情况、路况信息,避开车流高峰时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

  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切记不可拨打手机、玩游戏、刷微信,一定要全神贯注地驾驶车辆,听听轻松的音乐,享受自己的假期。

  还要牢记“逢三必进”。每逢三个服务区一定要休整一次,驾车时切勿疲劳驾驶。到达目的地前,还是尽可能到服务区做最后一次休整,调整一下心态,防止进入拥堵状态的时候心情急躁。(苏报融媒记者 方方)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