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本地樱桃进入采摘期啦!
时间:2021-04-29 10:28:25 来源:荔枝新闻移动端

  随着天气的转暖,苏州本地水果也在陆续上市,地产樱桃,进入采摘期啦!

  记者从平望高效农业示范园内的清风家庭农场了解到,该农场种植的约50亩诸暨短柄樱桃已经进入到了采摘期,这里一片春意盎然,樱桃园内种植的樱桃挂满枝头。

  一簇簇红彤彤的果子挂满枝头,在春日阳光的照耀下鲜红欲滴。

  果园内,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只见他们一手提着小篮,一手熟练地采摘果子,不一会儿,就收获了满满一筐樱桃。

  农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今年樱桃开花时段雨水较多,影响了樱桃花授粉,导致今年果子产量较往年有所下降。值得欣慰的是,后期阳光充足,樱桃成熟较快,口感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樱桃的采摘期比较短,喜欢吃樱桃的市民要赶早了!

  农场负责人表示要选择颜色比较偏紫的,颜色越深的成熟越透,口感越佳。

  这个“五一”假期小伙伴们就可以去尝鲜了!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