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红红赤子心 深深爱国情”——小班年级组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1-05-13 16:28:37 来源:名城苏州网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让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幼儿心间,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苏州市姑苏区彩香村幼儿园开展了“红红赤子心 深深爱国情”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红旗飘扬,童心向党

  日出东方,身着迷彩服、手挥五星红旗,坚定的眼神里透露着对祖国的拥护。彩幼的孩子们用最纯真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彩香村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的教师们经过精心地准备,通过图片、故事等形式,带领幼儿们了解我们祖国的伟大,了解国旗、党旗、抗战故事,充分感受到了祖国强大是许多人为之努力付出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幼儿的爱国之情。

  萌娃虽小,爱国之心很大

  孩子们用绘画、手工等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小小的手,描绘心中的祖国,让作为中国人的幸福与骄傲,尽情抒发,大胆讲述。

  爱国于心,爱国于行。此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民族团结的力量,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小班年级组将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夯实教育的根基,把爱国主义教育落实到幼儿一日生活的每个环节中,让爱国的种子在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通讯员 王莉)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