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太仓公路处党总支
时间:2021-05-28 16:08:14 来源:

  5月26日,太仓公路处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部分在职党员、团员青年和公路职工赴张家港开展“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年过七旬、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有年近四十、在公路岗位上奋斗十年的业务骨干,也有二十出头、入职刚满月的小年轻。老中青三代公路人携手走进金港镇长江村和双山渡江战役胜利公园,看今朝发展变迁,忆往昔峥嵘岁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传承初心使命,赓续奋斗精神。

  在金港镇长江村,大家参观了“党旗飘扬长江之路”展示厅,了解了长江村从贫穷的“江边渔村”发展为全国闻名的“现代化示范村”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加深了对“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的理解。

image.png

  

image.png

  在双山渡江战役胜利公园,祭奠仪式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处党总支副书记何晓红带领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公路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烈士墙,深入了解沙洲地区军民舍生取义、可歌可泣的的红色岁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image.png

  党史学习是一门必修课,通过此次活动,老中青三代公路人共学党史、共忆初心、共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推动太仓公路高质量发展中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与使命。

  (来源:太仓公路处党总支)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