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大学师生大合唱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1-06-07 08:45:0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苏州大学师生大合唱 永远跟党走

  【时政专稿/刘洋、陆劲云】

  6月6日,独墅湖畔,歌声飘扬。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恩玲艺术中心,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师生大合唱拉开帷幕。

  《十送红军》《把一切献给党》《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首首精心编排、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引得现场歌声与掌声交织,爱党爱国之情激荡。

  苏州大学的学生们纷纷感觉受到了鼓舞,认为作为年轻人,未来要不断地发展、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告诉记者,他们更希望通过歌声来振奋全校师生的精气神,进一步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把学校的各项事业推向高质量的发展。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