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娄葑人力所党支部
时间:2021-06-07 10:20:55 来源:名城苏州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征程艰苦卓绝。5月25日,娄葑人力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大家首先来到太仓“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展馆”。展馆分为3个展厅,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历程、纪检机关恢复重建以来太仓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历史上的监察官。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坚定地表明我们党从严管党治党的决心,也让参观学习人员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image.png

  随后前往太仓第一个党支部,场馆内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的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文和珍贵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受感动,大家认真聆听了太仓第一个党支部书记徐明德等11位烈士的生平事迹介绍,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为解放中国解放苏州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学史明理、学史力行,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费丽培

  2021/5/27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