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木刻英雄人物 铭记革命精神
时间:2021-06-14 19:45:59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余亚西、吕晓征】

 

  为迎接建党百年,市桃坞中心小学校的学生在老师指导下,以木刻年画的形式,铭记英雄。

  苏州市桃坞中心小学校学生陈鹏刻的是一位抗洪英雄,他扛着沙袋抵抗洪水,体现出舍己为人、不惧艰险的精神。

  同学们以刀为笔木为纸,在雕刻英雄人物的过程中学党史、知党恩,培育爱国主义精神。

  苏州市桃坞中心小学校副校长蒋雪娟表示,通过孩子和老师共同的印刻来铭记于心,让革命精神、红色基因浸润孩子的童心,让非遗课程更具有时代气息。

  今天,吴中区郭巷街道举办“品味端午,礼赞百年”端午灯谜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灯谜为载体,宣传党史知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乡村振兴锚定前行方向。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