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李亚平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6 16:03:13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郑 晨】

  今天(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亚平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亚平强调,要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仰,磨炼本领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在李亚平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回顾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亚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坚定政治信仰,做“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亚平强调,要磨炼本领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提升自身能力,切实强化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提升“七种能力”的目标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过硬本领,克服本领恐慌、发扬斗争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当好参谋、做好服务。

  李亚平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做“服务先锋”的有力推动者。市政府办公室要继续发扬党建引领优势,推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办公室各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担当、守正创新锤炼过硬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标准最优、质量最好。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摄影 濮建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