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500多名清华校友齐聚苏州 举行《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8 08:39:46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500多名清华校友齐聚苏州 举行《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活动 

  【时政专稿 冯威、徐坚】

  7月8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五道口金融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活动在吴江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出席并致辞,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出席活动。

  许昆林在致辞中说,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为一座2500多年城址未变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江南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苏州工业门类齐全、政府服务专业敬业、生活成本适中,具有最优营商环境、最强比较优势。热忱欢迎广大清华校友进一步来苏投资兴业,与这座城市共享机遇、共同成长。

  邱勇在致辞中说,清华大学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标杆”意识、切实发挥“旗帜”作用。苏州是一个创新的地方、创业的地方、可以成就大事的地方。希望双方在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起点上,继续携手并进,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上,吴江区作了投资环境推介。

  活动前,许昆林还会见了邱勇以及参加活动的清华大学校友一行。

  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安踏体育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旭辉集团创始人、旭辉控股董事兼主席林中,银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国军,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三一集团董事梁在中等500多名清华大学校友;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海东,副市长曹后灵以及吴江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摄影 王亭川)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