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在苏巡演
时间:2021-07-21 15:13:46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原标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打造“流动”党史课 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在苏巡演

  【时政专稿/沈吉、陈君杰】

  7月19日晚,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在姑苏区举行专场活动。

  脍炙人口的音乐将观众带入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女声独唱《红船初心》重温了南湖红船的起航,苏州评弹《一串河豚子》深情演绎了交通员奶奶机智抗日的故事,舞蹈《车轮滚过大平原》再现了淮海战役中人民群众在隆隆炮声中冒死支前的场景……演出以党史讲述的形式串联,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为观众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课。

  观众纷纷表示,节目很感人,很受教育。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