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1 15:15:23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原标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政专稿/张 恺】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朱民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回顾了上半年支部党建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党员代表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短片《记忆100》。

  朱民指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在强党性、筑根基方面勇当表率,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在长本领、创新业方面凸显作为,做能闯会拼的实干家;在明规矩、守底线方面保持定力,做遵规守纪的自律者。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