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何冰娇
时间:2021-07-21 15:48:12 来源:姑苏晚报

  6月26日,国羽公布了出征东京奥运会的14人名单,24岁的何冰娇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何冰娇5岁开始在苏州市儿童业余体校练习羽毛球,12岁正式进入江苏省体校,14岁进入国青队集训。这位苏州小囡16岁开始崭露头角,2013年获得越南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2014年获得南京青奥会羽毛球女单冠军,2015年获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冠军、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冠军,2016年获得瑞士羽毛球黄金大奖赛女单冠军、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2020年3月28日,据世界羽联BWF官网显示,何冰娇女单世界排名第八位。女单项目“三选二”,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均达到奥运会的积分排名世界前16的要求,最终队伍根据队员在以往国际赛场上的成绩表现与奥运积分排名,确定陈雨菲和何冰娇参加东京奥运会。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