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国军团东京奥运会首秀!主演:中国女足
时间:2021-07-21 15:54:23 来源:新华社

  东京奥运会来了!中国代表团的“首秀”将在今天打响,主演是铿锵玫瑰——中国女足。她们将在今天北京时间下午4点迎战巴西队,当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王霜遇上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玛塔,

  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中国女足准备好了么?状态怎样?能赢么?来来来,往下看,记者为你们一一解答!

  因为日本严格的防疫政策,中国女足从北京-东京-比赛地宫城总共花了20个小时!而在休息了7小时后,她们就恢复了训练,而且状态不赖~

  瞅瞅,这就是女足精神!

  中国女足同组对手是荷兰、巴西、赞比亚。荷兰是女足世界杯亚军,巴西有玛塔这样的“元老”,赞比亚以前锋闻名,中国队要想进入八强,需要获得小组第一第二,最次也要成为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三,简单理解——赢就完事了。

  主帅贾秀全说:“全队一定会初生牛犊不怕虎,打出中国女足精神和技战术”。

  巴西女足主帅松德哈格也说:“首场最难打,一定拼全力”。

  这个就是下午的比赛地宫城球场了↓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中国 VS 巴西的比赛就要开打!请大家为女足姑娘们的首秀加油吧!

  新华社东京奥运会报道团出品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