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29 08:40:12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孙宜灏 胡家鹤】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周伟强指出,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首要政治任务,要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协工作要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积极建言资政,助力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随后,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了市政协第十四届党组第81次会议。会议研究了政协工作的有关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陆留生、俞杏楠、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周晓敏、周俊、李赞、王庆华,党组成员浦荣皋、闵正兵、徐刚,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