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打造非公企业“红色引擎”
时间:2021-08-17 20:11:14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项宇航、金学东】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系列报道《身边的苏州榜样》,让我们来认识一位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万国峰,他将党建与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真正实现了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苏州路之遥科技公司内,党员头脑风暴每个月会组织一次。

  “每月一谈”成为提高大家思辩能力、分享智慧的重要平台。作为公司党总支书记的万国峰,也是“每月一谈”的倡导者,他从未缺席过。

  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万国峰介绍,这个活动不但让公司有更好的沟通氛围,而且还实实在在收获了真正的内生动力。目前公司已经先后收到300多条意见,全部纳入了公司董事会讨论,其中一些重点改善事项每年为公司节省经济效益约4000万元。

  万国峰将“创先争优”的红色文化和“善待今天”的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在注重发展之余,万国峰还带领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环保推广、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等,累计为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超过5000万元。

  去年新冠疫情期间,作为国内CT及移动DR产品领先的控制器供应商,万国峰带领团队成立突击小分队,不计成本,从全球调配电子原材料,加班加点保障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医疗设备供应。党建工作不仅成了企业联系党和群众间的“连心桥”,更培育了企业发展的“根”和“魂”。

  雷神山医院突击小分队“红色标兵”张健介绍,整个公司感受到的都是十分积极向上的氛围,作为一名党员也时刻提醒自己,不但要跟上大家的节奏,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万国峰表示,党建就是企业发展的最大生产力,公司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就是最好的印证。目前公司党员更多的集中在研发中心岗位上,希望接下来通过支部各种活动,带动公司所有的在技术条线员工参与到企业创新的工作当中去,让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