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云”上过招,志愿服务项目以深学促实干
时间:2021-08-21 14:24:54 来源:名城苏州网

  8月20日,2021年苏州相城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云上评审会”分会场在相城经济开发区上演,通过初选的5个志愿者服务项目“云”上过招,展现出相城经济开发区以深学促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阳光少年成长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吸引了114名志愿者,通过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未成年人的活动,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悉,“情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项目自2019年1月启动以来今年已经步入第三个年头。今年通过打造红色驿站,邀请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苏州口腔医院、艾酷理发店、艾济公益、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等单位及个人志愿者理发师王伟星等,多方合力定期开展“徐庄公益日·幸福在身边”活动,为老人们提供更高质量的居家养老服务。

  此外,“亮灯行动”、“病有良医放心有我”、“一起读·英语绘本”志愿服务项目纷纷亮相。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评审会让大家学到很多,特别是每个志愿服务项目的运作方式以及需求资源的精准对接,在今后的服务中,会更加注重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接下来,相城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初心,充分挖掘辖区内资源,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经开力量”。(看苏州 记者/毛文良 通讯员/唐利萍)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