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党委
时间:2021-09-01 09:19:03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闻晓菲、郑晨、蒯军】

 

  江苏省苏州中学是全国首批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党委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近日,被评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前不久,学校组织学生一同来到市体育中心,接种最后一针疫苗。党员老师早早就位,顶着烈日、反复叮咛注意事项。

  在校园里,也早有一批党员老师提前到岗,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着准备。

  近年来,苏州中学积极利用红色资源,编撰校本教材、开展系列党课讲座,做到红色教育课程化;通过学校公众号直播、短视频、舞台剧等年轻化、融媒化的形式,让红色文化深植师生心中。

  江苏省苏州中学学生卢心怡告诉记者,同学们自己编排剧本,然后自己参演,最后在学校的舞台上面进行呈现。

  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祖华介绍,特别是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契机,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学习,而且是以很多非常生动活泼的学习方式,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新中国的发展等等。

  截至目前,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党委下属有2个党总支、12个党支部,在职党员211名。学校连续31年举办中学生业余党校,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高质量办学。

  周祖华说,把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纳入重要的教育教学内容,进一步发动学生和老师在这方面学习的热情,更多创造性地、更加主动性地来做好党员教育活动。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