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4)

虎丘“三花”飘香匈牙利[苏州]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021-09-14 08:47:14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近日,一场由布达佩斯中国文化中心携手匈中城市及市民友好协会推出的“奥伊考花卉节之中国花卉展”,在匈牙利奥伊考市保加利亚花园举办。姑苏区虎丘街道作为苏州市唯一被邀约的花卉提供方,以“花开的声音”主题,通过“三花”文化展示、非遗体验等形式,推动中匈两国文化交流、促进城市友谊,向世界传播江南文化。

今年5月,虎丘街道举办了虎丘“三花”文化推广活动,通过广泛的宣传和推介,取得了不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布达佩斯中国文化中心获悉后,主动联系虎丘街道,商请以虎丘“三花”相关内容及展品,参加匈牙利奥伊考花卉节。为更好地向世界展示和传播“江南文化”,虎丘街道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立即组织辖区老花农、文化创意企业和文化学者,将虎丘“三花”文化的图文视频资料、虎丘“三花”衍生产业介绍及实物文创产品,第一时间打包邮寄至匈牙利奥伊考市,供奥伊考花卉节现场展示苏州特色花卉及文化。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