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加拿大一家 6 口偏僻山区露营,第二天被发现全部死亡,最小死者仅 3 岁
时间:2021-09-18 09:22:17 来源:ZAKER

  

  谁也不知道意外会什么时候到来。近日,加拿大一个家庭的 6 名成员去偏僻山区露营,第二天被发现全部死亡,最小死者仅 3 岁。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加拿大媒体 9 月 15 日报道,加拿大新罕布什尔州皇家骑警表示,一个家庭的六名成员出去露营,结果露营车着火,导致全家人全部死亡。

  消防队员于周日(9 月 12 日) 6 点 30 分左右赶到新罕布什尔州米尔维尔的偏远地区山路。当他们到达时,警察发现了这家人的尸体。警方表示,这家人周末住在露营车里,周日凌晨发生火灾。

  受害者为 30 岁的希尔斯,28 岁的米歇尔 · 罗伯逊,11 岁的孩子 麦迪逊,8 岁的莱德,4 岁的贾克森和 3 岁的 CJ。这个家庭来自新斯科舍省和新不伦瑞克省边界的一个小镇阿默斯特。

  警察克里斯 · 马歇尔说,由于他们不得不在旧道路上行驶,因此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到达现场。当他们到达现场时,火已经自己熄灭,没有生还者。

  起火原因将由省消防局长办公室调查,但警方表示,在初步调查后,他们不认为火灾可疑,法医办公室将确定死者的具体死因。马歇尔说,警察将留在现场,以确保不会遗漏任何证据。

  马歇尔说:"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保持现场并维持现场安全,而消防队和法医办公室随后会来现场。"

  米尔维尔是坎伯兰县威彻斯特山谷附近的一个小社区,位于阿默斯特东南约 50 公里处。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