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5)

官宣!圆融天幕今天重磅回归![苏州]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2021-09-19 08:33:35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好消息,经过3个多月的改造,与园区小伙伴阔别半年的圆融时代广场天幕街即将在9月19日正式点亮。

  世界第一天幕

  2008年9月,圆融天幕亮相园区,惊艳全城。 这块天幕由2000多万只超高亮度的LED灯组成,总面积约1.6万㎡,相当于30个篮球场。同时圆融天幕也凭借500米的长度,取代了400米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和250米的北京世贸天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LED天幕。

  全新的天幕街有哪些亮点?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夜间体验?布宝带你提前逛起来!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肯定就是时下最流行的裸眼3D大屏了。

  焕新点亮后的圆融时代广场天幕,在右岸街、圆融时代广场西街入口处,全新打造了具有引领性观感的裸眼3D屏。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