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走出会场 打卡江南
时间:2021-09-24 08:25:21 来源:苏州新闻

  主会场外,苏州广电总台设置了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融媒互动区。其中的“打卡江南”将照相馆搬到了现场,依托“实时抠图”、“二次自动精修”、“视觉滤镜合成”三大技术的融合应用,只需用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照相馆就会自动拍照,并将人像合成不同背景的照片,让体验者穿越到各种场景。

        一侧的SBS影像长廊,竖立着十几块屏风,同样只需用手机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多部苏州广电总台拍摄的精品佳作,带领体验者了解苏州的历史文脉、江南文化、苏州小康之路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一幕幕影像,感受时代脉动,见证苏州变迁。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