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与其疲于赶路,不妨停下来感受生活的慢动作
时间:2021-09-24 15:41:32 来源:名城苏州网

  

  冶园之名:苏园六记作者刘郎老师撰记并赋名,占地超12亩。古色古香的苏州园林风格,建筑错落有致的假山遍布,还有一泓池水与太湖相通,如此地道的环境耗时十年建成。一走进院门,每一处都透着江南匠人的玲珑心思,园中的名贵花树覆盖率达到50%以上,真正置身于天然氧吧中。民宿共有7栋楼,5栋住宿,2栋配套。原木风家私展现着自然肌理与质感,结合着朴实无华的温馨色调,带给人无限舒怡感。

  

   飞鱼度假民宿:民宿干净整洁文艺风十足,房间里用的东西十分考究,最精彩的部分在于,它能看见太湖景,而且酒店位置就在明月湾景点旁边。如果有幸,选择了美式湖景房,就能在房间里看到太湖,很棒。他们的咖啡室,窗外就是一望无际的太湖,装饰搭配的也很小清新,喝着咖啡,看看书,真是好享受 。如果你晚上睡不着,请静静听着太湖水声入睡~ 是一个特别而文艺的生活体验。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