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党代会代表说|张英:让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时间:2021-09-26 18:20:31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陈思佳、朱振海】

  系列报道《党代会代表说》,本期我们来认识一下党代会代表张英,她来自苏州高新区华通花园六社区,她的工作就是要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华通花园第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英是土生土长的通安人,自从2004年大学毕业以后就一直在基层社区工作。  

  张英介绍,目前华通花园第六社区管辖两个动迁安置小区,华通六区和华山花园一期、二期和五个商品房小区,总户数是一万零两百多套,总人口将近三万人。这个小区的特点一个是老年人比较多,还有就是出租房的比较多。  

  社区工作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都在和居民打交道、调解夫妻吵架、帮助老人看病、组织小朋友的活动,各种柴米油盐的生活琐事每天都会遇到,张英说这既是居委会的职责,也是居民们对居委会的信任,看到大家的问题得以解决,看到大家的笑脸,社区的工作就有了意义。  

  张英说,这些年来苏州十分重视民生改善,对基层的投入也越来越多。这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促进共同富裕。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看得见、摸的着、体会得到的共同富裕成果,大家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