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代表面对面|太湖生态岛,塑造“美丽苏州”新形象
时间:2021-09-26 16:23:41 来源:引力播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进入第三天。苏报融媒“代表面对面”栏目继续邀请代表走进苏报融媒会客厅,畅谈履职感受。  

  今天(9月26日),走进“代表面对面”栏目的代表是吴中区金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寅平。他最关注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切实加强生态修复建设低碳绿色的美丽苏州,建设太湖生态岛,要形成可复制的生态价值实现的经验等内容。他说:“过去五年,金庭镇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太湖生态岛建设奠定了生态基础和环境基础。未来五年,金庭镇将牢牢抓住太湖生态岛建设这一最大历史机遇,在生态保护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让岛民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文 濮建明/摄 周小曼 朱云龙/视频)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