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代表面对面 | 苏绣传承,“绣”出“江南文化”新活力
时间:2021-09-28 10:54:18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今天(9月28日)上午,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闭幕。苏报融媒“代表面对面”栏目继续与您相约,与代表面对面畅谈履职感受。  

  今天走进“代表面对面”栏目的代表是苏州卢福英刺绣文化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张黎星,作为一名90后,她对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全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这一内容印象深刻。她说:“这句话在我们绣娘群体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作为一名年轻的非遗传承人,我将继续和绣娘们一起,在苏绣的传承与发展事业上发光发热,为我市扩大‘江南文化’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智慧与经验!”  (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文 濮建明/摄 周小曼 朱云龙/视频)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