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09-28 11:37:29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冯威、徐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继续举行中共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继昨天(9月27日)下午,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55名和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出席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60名后,在今天(9月28日)上午的会议上,558名实到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11名。  

  大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会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是:许昆林、吴庆文、朱民、李亚平、陈振一、周伟强、黄爱军、姚林荣、刘乐明、金洁、董晟、祁松、顾海东、沈觅。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许昆林在闭幕会上讲话。  

  中共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得到了省换届督导组的精心指导。

  许昆林代表大会主席团向省委组织部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江桦等省督导组同志、全体代表以及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并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广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这次大会描绘了继往开来的宏伟蓝图,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立了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这一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必将动员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始终走在全国全省最前列。

  ☆这次大会完成了换届选举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这次大会展示了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大会风清气正、纪律严明,传承了苏州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  

  由于年龄原因和工作需要,十二届市委组成人员中的一些同志不再进入十三届市委班子。多年来,这些同志为苏州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许昆林的提议下,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当前,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位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带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许昆林最后说,以这次大会为标志,苏州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人民寄予我们殷切希望。  

  最后,许昆林宣布: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摄影 王亭川)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