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5)

《江河湖海颂》奏响江南文化节 [苏州]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021-10-08 07:50:15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作为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舞台艺术作品展演,10月7日晚,由国家一级指挥家彭家鹏执棒指挥、苏州民族管弦乐团担纲演奏、著名二胡演奏家朱昌耀联袂献演的《江河湖海颂》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在苏州民族管弦乐团音乐厅上演。

  音乐会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选取了《红旗颂》《洪湖主题随想曲》《激情燃烧的岁月》《江河湖海颂》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等重大主题的大型中国民族管弦乐作品。整场音乐会以山河湖海为抒情对象,礼赞建党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时代人文风采,为观众献上一场气势磅礴的江南丝竹原创民族管弦乐音乐盛宴。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