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打造非公企业党建新标杆
时间:2021-10-08 10:19:25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王文华、刘腾、罗星坤】

 

  作为全省民营经济的“领头羊”,恒力集团今年大跨步迈进世界百强阵营,这背后,与其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密不可分。系列报道《身边的苏州榜样》,本期介绍恒力集团全球运营总部党支部书记,谢德永。

  近年来,恒力已实现“从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但在油品贸易环节,遇到了办证难等问题。在谢德永的组织推动下,通过党建牵线,恒力与苏州工业园区相关部门一起,正在想办法创新政策服务。

  恒力集团全球运营总部党支部书记、行政总监谢德永介绍,参照其它自贸片区相应政策,特别是与浙江舟山、大连、上海临港等相关自贸片区的一些政策比对、研究分析,为这一块的业务开展和生产经营的开展提供便利化服务。

  把党建融入发展,是谢德永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在加入恒力前,谢德永长期扎根非公领域企业管理,从企业基层秘书到多家上市公司高级管理,角色不断转换,但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不移。

  去年,谢德永加入恒力集团,成立了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党支部,着力打造“党建工作、文明创建、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四位一体的党群工作新模式,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融合共进,建设非公领域党建新标杆。

  谢德永介绍,党建工作从大的方面来说是起到引领作用,从具体的角度来讲对整个企业各个板块的生产经营起到了巨大的凝聚作用和先锋模范的创新作用。恒力集团作为民营企业里面的一个代表,党建工作要力争做成民企党建的第一标杆。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