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州,逛逛菜场吧!

时间:2021-10-09 08:44:54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菜场,不仅是柴米油盐的集市,更有味道和记忆的交融,在苏州逛逛这三处菜场,看看苏州的风土人情吧。

  葑门横街是苏州最具人气的老街之一,这里不仅售卖时令蔬果、经典小吃,更上演着“苏式生活”的鲜活故事。建议一大早7点左右就去逛,从街头逛到街尾,鸡头米、茨菇片、茭白、油氽团子、苏式小笼……这里有着苏州几乎所有的时令味道和经典小吃,让人流连忘返。

  双塔市集由改造老旧的双塔菜场而成。改造后的菜场,每个区域都有明显的标识。在姑苏原生民坊小食区域,还能品尝到许多地道的老苏州味道。此外,众多新鲜事物也入驻其中,年轻人喜欢的咖啡店、奶茶店、书店等,在此混搭的恰到好处。

  新民桥菜市场是繁华山塘的另一面,许多曾经开在山塘和阊门一带的美食,都搬到了此处。马栋佩烧卖、义昌福、江南蟹壳黄……多年不变,就是这个味。

  摄影:刘振

(责编:茅雨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