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让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1-04 19:16:20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杨民、刘腾】

 

  她,奔波在税务工作一线,让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她,还是一名投身公益的“爱心妈妈”,结对帮困达14年。系列报道《身边的苏州榜样》,本期介绍苏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太仓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枫。

  下午,太仓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枫和同事一起走访当地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为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优惠,陈枫专门打造了咨询中心和党员先锋专家团队服务室,定期走访企业,通过“管家”式服务,让“速度”带来“温度”。

  企业财务负责人张元元介绍,公司之前有股权利息的个税问题,今年“留抵退税”、包括出口退税都得到了非常快的到账。税务局一直陪着企业解决各种资金问题,提供了税务政策方面的支持。

  太仓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枫介绍,税务部门主要通过上门宣传辅导、电话咨询辅导、网络平台政策推送这几个举措来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多年来,陈枫始终坚持将党建全方位融入税务工作中,她在办税窗口设立党员服务区和先锋岗,通过党员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亮榜单“四亮争先锋”活动,让党旗成为税务岗位上的一抹亮色。目前,太仓市税务局办税速度比全省平均时间压缩37%,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以及团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首批苏州市“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等荣誉。

  在生活中,陈枫还是一名投身公益的爱心妈妈,她不但无偿献血2千多毫升,而且还结对帮困2名学生达14年之久,荣获太仓市“慈善爱心人士”称号。

  太仓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枫介绍,她家的家训就是“一个好不是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看着两个小孩健康成长心里很是欣慰,希望他们在自己的资助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最终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