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3)

播绿点翠 古城又一口袋公园完工引市民打卡 [苏州]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021-11-10 08:02:44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近日,姑苏区承德里口袋公园宣告完工。该口袋公园位于平江街道观前社区,面积约900平方米,延续承德里民国时期海派建筑风格,通过景观小品等呼应承德里的文化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该口袋公园还应景地突出当季植物,打造以枫香为特色的秋季赏叶植物景观风貌。因毗邻观前商圈,这里吸引诸多市民游客前去“打卡”。

自姑苏区绿化和景观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以来,姑苏区深入践行“惠民利民”、打造“社区客厅”的工作理念,“见缝插绿”“播绿点翠”,积极开展绿化和景观提升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全区今年已完成三香路等6条主次干道及经贸大厦等3个口袋公园施工;承德里、西美巷、康泰苑等9个口袋公园也于近日完成施工。

美丽景致需要大家共同守护。今天,家住粤海广场的市民钱女士沿着承德里口袋公园走走拍拍,十分惬意。“公园是大家的,我们要当好它的守护者。我和一些社区居民会定期到这里看看,并向附近住户宣传自觉维护家门口的绿色风景,保护身边绿化成果,让我们身在‘绿’中,畅享‘绿’福。”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