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用高质量党建 为苏州保驾护航
时间:2021-11-19 16:45:56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王文华、刘腾】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牵头的苏州公安党建工作,连续两年获评全省公安机关基层党建“最佳项目”。系列报道《身边的苏州榜样》,一起认识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处群团科科长——陈尚举。

  记者见到陈尚举时,他正在给吴中公安分局的党务干部进行培训。在同事眼里,陈尚举是党建万事通。事实上,苏州公安机关共有19000名党员,如此庞大的队伍,开展好党建工作并不容易。

  2018年以来,由陈尚举主创研发的苏州公安党建积分管理信息系统,依托数字化党建,实现了对党务工作的实时监测和量化管理,该系统获评全省公安机关科技强警二等奖。

  在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诸琦看来,陈尚举工作细致,不仅会对每一阶段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与技术公司协调,还也会把基层的一些需求整理出来,作为下一步研发工作的重点。

  肯吃苦,爱钻研,靠着这股拼搏精神,陈尚举还牵头制定了《市公安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意见》,并组织开展“一局一品牌”先锋工程建设。

  目前,全市公安系统已有42个党组织通过党建品牌示范点验收。陈尚举和同事还创设了政治轮训“五大课堂”,使党务干部的日常培训有了常设阵地。

  陈尚举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觉得打铁还要自身硬,自己要不断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党务技能,为苏州公安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