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实拍丨这棵千年古银杏,已达“颜值巅峰”

时间:2021-11-28 10:43:41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苏州自古多银杏,其中不乏树龄上百年、甚至千年的古银杏树,此时此刻,相城太平老街上的古银杏树已满树金黄,达到了“颜值巅峰”,一组今早拍摄的银杏大片给大家送上。这棵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银杏树,可追溯至南宋时期,相传为南宋太尉王皋次子王铎所植,是相城区生长树龄最长的古树之一。古银杏身后就是太平禅寺,它在古寺的晨钟暮鼓中,历经沧桑却挺拔依旧,风姿不减,相城人敬称它为“灵岩树”。银杏树千年不枯,年年结果,树干上还长有一株百年枸杞。在太平老街,打卡完这棵状如巨伞的银杏,别忘了再去品尝一下那一碗能暖人心脾的太平素面哦!O最新实拍丨这棵千年古银杏,已达“颜值巅峰”

  地址:相城区太平老街

  交通:建议自驾前往,导航至“太平禅寺”

  摄影:刘振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