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热议
时间:2021-11-30 13:44:08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娄勤俭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省委副书记张义珍出席。

  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副省级以上党员老同志,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宁部省属高校、企业、科研院所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社科系统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在南京主会场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娄勤俭还将深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渡江胜利纪念馆,与青年师生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王子杰/视频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