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列入国家规划
时间:2021-12-02 09:34:29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郑 晨】

  近日,江苏如东经南通、苏州到浙江湖州的城际铁路(南浔至长兴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已正式被列入国家发改委《长江三角洲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自江苏如东,经南通通州区、海门;苏州常熟、相城、园区、吴中、吴江;浙江南浔、湖州至长兴,线路全长约290.4公里,共设车站31座。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连通了南通、苏州和湖州三地,串联起沿海发展带、沿江发展带和沪宁发展带,是长三角核心区城市之间重要的快速城际。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时间目标值示意图

  其中,高铁苏州北站将成为苏锡常城际铁路与如通苏湖城际铁路的交汇枢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站间距分布示意图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