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时间:2021-12-04 15:59:1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郑 晨】

 

  12月3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全会《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参与宣讲的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精心准备、用心讲课、全心投入,讲出历史纵深感、讲出理论厚重感、讲出时代现实感,把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给市委宣讲团集中备课。

  据了解,全市集中宣讲从即日起到明年初,其中省委宣讲团将在苏州宣讲5场,市委宣讲团将在各县级市(区)和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市直系统、主要高校、市属企业开展集中宣讲,共安排近60场。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