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无需预约,随到随打!苏州火车站新增疫苗接种点
时间:2021-12-08 08:07:2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切实构筑全民防护屏障,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接种疫苗。近日,姑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苏州火车站出口处设置火车站临时疫苗接种点,为来往旅客提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

  24岁的小马是一名业务员,由于工作地点不稳定,迟迟没有接种新冠疫苗。12月7日,她从常熟乘大巴车到苏州站,看到这里设有疫苗接种点,便进内咨询并且进行了接种。

  据悉,苏州火车站临时疫苗接种点设置了健康申报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配有急救设备和医疗保障医护人员,旅客无需预约,只要到现场查询信息,符合条件即可随到随打。

  除去留观时间,一名旅客从登记到完成单剂疫苗接种仅需5分钟左右,既便捷又快速。

  在火车站内区域增设指引标识16处,利用广场电子屏进行宣传,引导旅客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点还设置了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展板,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来往旅客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知识,很多旅客放心地进行了接种。

  目前,苏州火车站临时疫苗接种点可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和加强针疫苗。市民不需要预约,带上身份证就能完成接种。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