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梅寻香之旅,安排!

时间:2022-01-11 09:17:12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寒冬已至,香雪海的梅花渐次盛开,一场赏梅寻香之旅也该安排上啦!

路线:穹窿山—光福香雪海—苏州太湖湖滨国家湿地

坐标:吴中区

穹窿山景区内有多片梅林,山顶的望湖园便是一处赏梅好去处,待到梅花盛开时这里别有一番韵味。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还是全国四大赏梅胜地之一的香雪海。再过不久,香雪海梅花盛开时,繁花似雪,暗香浮动,香飘十里,你可以在这里体验一番“邓尉探梅”的雅致风趣。

赏完梅花,再去苏州太湖湖滨国家湿地亲近太湖山水、体验自然野趣、感受吴地风情。这里拥有5公里蜿蜒相连的木栈道和太湖地标“水风车”,湿地深处,游船轻摆、鸥鹭踱步,平静的湖面像是被过滤了一切杂色,在阳光下愈发迷人。

来源:吴中太湖文旅

摄影:刘振

(责编:胡晓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