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做航空到太仓 太仓发布航空航天产业创新集群发展专项政策及三年行动计划
时间:2022-01-13 09:33:15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 杨民、陈君杰、胡笑笑】

  1月12日,太仓市航空航天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大会举行,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

  现场发布了太仓市航空航天产业创新集群发展专项政策及三年行动计划。政策分为招引创新项目、培育创新主体、集聚创新人才、提升创新平台、营造创新生态5部分。其中,对于落户太仓的总部企业,按实最高奖励6000万元。对航空航天项目生产设备大额投资的,最高补助1000万元。人才方面,对航空航天产业重大创新创业团队给予最高1亿元综合扶持。

  太仓力争通过三年努力,到2024年航空航天产业集群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打造3到5个航空航天特色产业园,引进培育专业平台载体超20家,全市集聚航空航天产业链相关企业超过300家,全产业链产值达到400亿元。

  吉太航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讯介绍,有很多人才从上海、深圳,还有周边城市聚集到他们公司,他们从全方位得到很多帮助,很有信心在太仓更快地、更好地发展。

  太仓市工信局副局长郁晓蓉表示,从园区发展、载体发展、高校研发机构各方面的汇聚,做深度的融合和服务,打响“做航空 到太仓”名片的知名度。

  活动现场,共有13个项目签约落户,签约金额达98亿元,并为太仓市航空航天人才服务中心、苏州市航空航天学会揭牌。

  (部分图片来源:“太仓发布”微信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